现任领导

行政领导

 

杨兴斌

职务:院长、党委副书记(兼)    

分工: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

 

主管学院财务工作、行政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工作。

 

 

刘永峰

职务:副院长    

分工:负责学院科研和实验室管理工作

分管学院科研日常管理及学科点建设与评估、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实训中心(中试实验室)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含国际学生招收、培养等)、国际本科、研究生合作办学等工作;负责学院修购计划的仪器购置与实验室配置管理;协助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工作;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清安

职务:副院长    

分工:负责学院本科生的教学管理工作

分管本科生人才培养及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教务管理、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教学研究、教师培训等教学工作;负责学院修购计划的组织论证与申报;协助院长分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孟永宏

职务:副院长(挂职)    

分工:负责学院研究生的教学管理工作

分管研究生人才培养及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协助院长分管研究生招生与管理工作;协助分管教育部工程中心工作。

党委领导

马晓云

职务:党委书记    

分工:全面主持学院党委工作

主管党的组织建设、干部工作、宣传工作、统一战线工作、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工会工作。

 

 

 

杨兴斌

职务:院长、党委副书记(兼)

分工: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

主管学院财务工作、行政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工作。

  

 

10425  

孙凡

职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分工:负责学院学生和纪检工作

分管学生党建、思想教育、教育管理、就业、安全稳定、社团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实施、校友联络、校友信息管理等工作;负责学院纪委工作,贯彻党的纪检监察方针政策;协助管理完成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