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师生情谊,6月15日下午,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工会联合学工组在长安校区上林体育馆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与教工篮球赛联谊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毕业生和老师们积极参与本次篮球联谊赛,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热情高涨。
在2024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食品学院通过篮球联谊赛的形式,既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的了解与信任,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时光;又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同时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为了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师生情谊,6月15日下午,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工会联合学工组在长安校区上林体育馆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与教工篮球赛联谊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毕业生和老师们积极参与本次篮球联谊赛,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热情高涨。
在2024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食品学院通过篮球联谊赛的形式,既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的了解与信任,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时光;又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同时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