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食品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思维导图和学习笔记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领会好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对于全面准确领会大会内容非常有帮助。

笔下展学风,纸上映青春。笔记是学习过程中个人思想的独到见解和认识是与学习的交往,与知识的对话。分享优秀学习记录有助于培养良好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倡导踏实严谨的学习风气,助力校园学风建设,促进同学们争做学习新思想的新青年,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特此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思维导图和学习笔记作品征集大赛,现面对我院全体学生,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

二、参与对象

食品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13日至2023年18

四、作品要求

1.作品需为本人原创,不可使用网络图片或他人图片,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笔记内容清晰、完整,书写工整、设计美观,具有一定原创性和创意性。

3.提交笔记或思维导图页数为不少于A4纸张大小的2页内容,尽量提交完整章节或专题内容。

4.参赛笔记可为纸质笔记、电子笔记,选择其中一种形式参与。

五、投稿方式

参赛同学将作品的扫描pdf文件使用扫描软件扫描及照片原图(拍摄时应保证作品平整、图案清晰)以压缩包形式(文件均以“年级+姓名+学号+学习笔记/思维导图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snnuspxytw@163.com截止时间为1月8日晚12:00。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三等奖3名、优秀奖数名,颁发证书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2022月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