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选聘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确保校级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和发展性,推动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学生干部结构,完善学生干部选拔制度,建立一支精干、高效、团结、务实、有工作热情、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结合我院实际,经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审议、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在公开选聘学院研究生会部分学生干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体事项

一、选拔对象

我院在籍全日制研究生

二、选拔安排

统一报名:20221121-22

资格审查:20221122-23

选拔面试:20221124

选拔地点:学院一层会议室

三、选拔条件与要求

(一)政治素质高。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二)群众基础好。善于处理同学关系,与同学相处友善,在同学中享有较高的威信,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三)工作能力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宣传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四)学习能力强。能勤奋学习,学习成绩良好,有较强的学习、沟通、组织能力,能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无课业不及格、学术不端和违反校纪校规等情况。

四、任职岗位及数量

本次选聘范围为研究生会下设的4个工作部门,分别为文艺体育部、生活心理部、权益维护部、科研与实验室安全部。4个部门各选聘部长1名,副部长2-3人。(具体部门职责与相关要求见本通知附件2

五、选拔程序和方法

1.个人自主报名。

2.资格审查。根据上报人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名单。

3.面试。候选人得到通知后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由学院团委、学工组相关老师组成联合考察小组对候选人进行统一面试并进行酝酿考察,择优录取。44我的

请符合条件自愿报名者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于1122 日下午17:00前交至研究生辅导员王皓老师处(格物楼1121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 029-85310515

  附表1:报名表.docx

  附件2: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docx

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21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