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关于选聘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3     作者:      分享到:

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教师发挥自身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决定选拔一批素质过硬、热心学生工作的教师担任本科生班主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为人正直、廉洁自律;

2.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4.能够较好地处理班主任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的关系。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013日至1015日,符合选聘要求的教师填写《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本科生班主任报名表》进行报名,请于1015日前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nf@snnu.edu.cn。

三、注意事项

1.《陕西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教师)评聘工作办法(修订)补充规定》文件规定,自2018年1月1日起,青年教师(45岁及以下)申报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担任辅导员或班主任经历,且考核合格

2.学院将加强班主任工作督导检查,任期结束时,将进行班主任述职考核

3.班主任是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力量,鼓励学术知名度高,教学科研能力强,能给予学生思想引导、学业指导等的优秀教师担任本科生班主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凡

联系电话:029-85310516

箱:sunf@snnu.edu.cn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2022年1013


 附件: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本科生班主任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