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      分享到: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月30日下午,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庞万军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对本支部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对各位党员提出了要求,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表态发言。

会后,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支部成员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党支部组织大家共同观看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这部作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历经的令人铭记的历史性经典瞬间,演绎了平凡人民与祖国同风雨、共进退、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观影后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自己也要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爱国主义影片观赏党日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给党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程,教育引导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党史国史,回顾新中国光辉历程,增强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政治热情,激励党员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