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学工组召开近期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      分享到:

    2019428日上午,食品学院学工组在格物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近期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秘书、团委书记刘笑,辅导员张媚、魏云、祁美琪、张婉军出席会议。

    会上,刘先锋老师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小结。他指出要切实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适应新形势,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推动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新进展。他还强调,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和情绪变化,给予相应的引导和帮助,要将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任何特色学生工作都应该以安全为基础。

    随后,刘笑老师指出要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等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学,进一步促进学生的素质提升和专业能力增强,并且对“读懂中国”征文等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工作部署。同时,刘笑老师着重强调了五一放假期间同学们的安全问题,辅导员在放假前应加强安全教育,统计好去向安全表,防患于未然。

    会议最后,学工组各位老师汇报工作情况,提出工作中待解决的问题,积极探讨优化学生教育管理办法。

本次会议的召开立足于学生工作的实际开展,将有效保障学生工作的持续性和完整性,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