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      分享到:


2019215日,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筹备会在我校学术活动中心四层会议室召开,陕西省科协学会部部长田世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邹志荣教授、西北大学尉亚辉教授、陕西科技大学陈合教授、陕西大统农业生态有限公司封斌奎董事长、我院杨兴斌教授、张有林教授、张宝善教授、张海生副教授、张润光高级实验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张有林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张有林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审议了第五届理事会候选人推荐名单和分支机构设置,并对学会章程、学会会费收取办法进行了讨论、修改,研究了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事宜。最后,田世坡部长做了总结发言,对今后学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经学会研究决定,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继续挂靠我院,拟推荐学会理事长1人、常务副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9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2人,其中我院杨兴斌教授拟担任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宝善教授、张海生副教授拟担任学会副理事长,张润光高级实验师拟担任学会秘书长,名单报省科协审批后,在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