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分享到:

10月30日上午,食品学院在长安校区格物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大会同时在雁塔校区设置线上分会场。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刘先锋、党委副书记孙凡、学院兼职辅导员、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李召虎、团委书记组织员刘笑、辅导员王皓、李锦润、李妍、张雯雯参加了大会

预备会议由詹铭芳同学主持。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食品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委员会委员以及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及计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正式大会会议议程、学代会正式会议选举办法介绍了食品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历。

   正式会议由朱文斌同学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孙凡致开幕词在致辞中她总结肯定了学院学生组织一年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未来发展给予高度期望勉励同学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征程中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正式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21年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机构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决议》。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并产生了第三届学代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刘笑老师宣读新当选成员名单。

学院党委书记刘先锋致闭幕,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感谢,同时对全院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提升道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三是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

下午六点,新当选的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在格物楼会议室召开委员会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并产生了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执行机构主席

学代会的召开,对于促进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健康发展,落实学院党委部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食品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奋发进取,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