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分享到:

9月23日,我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宣布孟永宏教授挂职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副院长一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团队负责人、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先锋主持。

会上,院长杨兴斌宣读了关于孟永宏挂职学院副院长任命决定。随后,孟永宏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学院持,下一步将全力配合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刘先锋总结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对孟永宏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是尽快进入角色,主动谋划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做清清白白,一身正气,踏实谋事的好干部。

C8525

C0C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