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分享到:

920日,阴雨连绵,食品学院迎来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为高效顺利完成此次新生报到工作,食品学院领导、学院办公室、学工组和迎新志愿者们进行了周密安排与详细计划。

早七点,志愿者们在阳光苑集合,提前整理摆放好迎新物资,之后,他们前往校园的各个迎新点位开展工作,用最好的精神状态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新生们陆续到校,在研究生辅导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完成核酸检测、核验身份、签到等流程,并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前往宿舍园区。一声声亲切温暖的问候、一件件耐心细致的工作,展示了学院志愿者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校和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9时许,校长游旭群来到各学院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对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前来报道的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学院党委书记刘先锋、副书记孙凡、团委书记刘笑在食品学院迎新工作点查看了新生的到校情况,与到校新生亲切交流,让新生们感受到食品大家庭的温暖与热情。

21日,学院院长杨兴斌、党委书记刘先锋、党委副书记孙凡、副院长张清安一行深入新生宿舍,前往菊园、竹园和硕士楼,与新生亲切攀谈,询问了大家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强调了住宿安全以及财产安全等问题,鼓励大家积极适应新阶段,勇敢奔赴灿烂的研途之旅!

与此同时,学院副院长刘永峰、办公室主任益凡、学院教师王星宇也连续多日奋战在迎新工作一线,坚守在“两站一场”教师志愿者服务岗。引导新生完成各项检查及登记,乘坐“两站一场”通勤车,点对点护送学生入校报到。

2022年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的配合下已有序完成。后续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为新生的研途助力启航。

希望2022级新同学们能在食品学院勇敢追梦,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