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食品学院举行“企业进校园”第四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2-06     作者: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26号上午,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邀请到了河南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宁夏四季鲜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到学举办专场招聘,会议由张媚老师主持,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在本次招聘会上,招聘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规模、职业发展方向、招聘计划、培养机制以及福利待遇。之后,两公司的负责人依次与同学们开始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且回答了在场同学们的问题,同时也表达出用人单位真诚希望我校同学能去该公司实习工作。招聘方表示,希望应聘学生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在充分了解公司背景及薪资待遇之后,部分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本场宣讲会是食品学院企业进校园系列活动的第四场,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交流平台。今后食品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咨询和服务,积极联系企业走进学院,为毕业生就业招聘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