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作者:      分享到:

为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学院7月22日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凡、行政干部兼职辅导员李召虎、兼职辅导员李夏凝及全体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凡主持。

会议伊始,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李夏凝结合2022届毕业生升学和就业情况,分析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生求职整体环境,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充分准备,结合自身性格和未来职业规划制定合理的就业目标。随后,党委副书记孙凡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结合毕业生人数上升、疫情形势、就业环境等因素,提醒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正视就业压力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视野,分析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合理规划自身职业生涯同时,通过分享个人求职经历,孙凡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提前准备,明确求职目标,充分利用国家学校及学院的资源,积极主动应对挑战认真准备简历、珍惜每一个面试和实习机会,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后续,学院还将精心准备,继续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意向,把握就业机会。

9FDA3

204D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