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光有你,助力启航——食品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2019级考研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5月18日,为促进学生对考研、保研相关信息的进一步了解,帮助同学们坚定发展方向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食品学院2019级本科生在文津楼1106开展了“‘食’光有你,助力启航”考研分享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2018级本科生周慧敏、许琴、李笑然向大家分享考研、保研心得,2019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李夏凝老师参加分享会。

会议中,三位同学分别就保研、考研及跨专业、跨学校考研的注意事项、现阶段复习安排、保研信息获取及夏令营参与和面试准备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答疑环节中,2019级同学们积极提问更深入的思考如何改进复习方法、提升复习效率及如何正确对待考研过程中的心理变化等。

2E0A17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以活动推动学风。2019级考研分享会,以朋辈引领带动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合理安排复习计划、保持良好心态,不负韶华,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