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文化活动

我院在研究生运动会中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

发布日期:2015-05-20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金子纯)201549日上午八点,由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5年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以2014级研究生为主,组队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我院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公平公正的理念,无论是个人田径竞技项目短跑、长跑、跳高、跳远、四人接力以及男女混合接力,还是集体趣味游戏项目袋鼠跳、奋勇向前以及滚雪球,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团结互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在集体项目中,我院取得了奋勇向前第二名、袋鼠跳第四名的好成绩。在个人项目中,肖黎斌、库婷、张艳霞、任彩霞等几位同学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我院斩获了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回顾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的表现,从整齐划一的开场表演和不骄不躁、不气不馁的精神面貌,到周到服务的后勤志愿者和热情高涨的助威团队,无一不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研究生们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更加高效地克服困难,扬长避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