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文化活动

食品学院举办“健康饮食,告别‘鸭梨’大”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7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贾梦凡)2016年5月25日下午,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以“健康饮食,告别‘鸭梨’大”为主题开展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在长安校区溢香楼及阳光苑门口分别展开,此项活动是2016年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宣传教育重点资助项目。

活动的展开主要以现场扫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当天,校内众多师生参与了活动,在线填写了调查问卷,食品学院研究生后期将依据问卷调查结果整理数据,为心理压力期大学生科学饮食研究做铺垫。除了问卷调查,活动主办方还安排了食品专业研究生现场宣讲食品营养知识,受到活动现场师生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开展有利于指导我校大学生在心理波动期和压力期合理饮食,缓解压力,引导学生利用饮食调节身心并主动探求心理问题解决途径,健康成长。活动的顺利开展也极大地鼓舞了食品学院研究生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提高了食品学院研究生实践活动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