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文化活动

我院举办研究生会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23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王琦)2016923日上午900,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会换届表彰大会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新老两届研究生会成员和团总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纪洁萍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2015级研究生齐娜主持。上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冬首先对上学年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同时通过PPT展示了研究生会一年来的点点滴滴。紧接着,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梁迪同学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发言,她从强化服务意识、找好工作定位、运用好网络新媒体等三个方面谈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同时表明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将会严于律己,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接着,大会对上一届研究生会优秀干部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干部们领取了荣誉证书。最后,辅导员纪洁萍老师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工作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要求干部们改进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多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成长,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做好学院研究生各项工作。

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