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我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20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贾丰)2015123日下午,我院在格物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纪洁萍老师主持,副院长胡新中出席会议,全院三个年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寒假期间留校住宿、实验室安全问题进行了安排,强调留校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学校与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做到安全意识长存,防患于未然,同时提醒返家同学务必注意旅途安全。之后又对一年级研究生半年回顾总结、二年级研究生准备中期考核、毕业年级研究生就业求职等进行了动员。

胡新中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研究生们要多总结多思考,在科研道路上持之以恒,及时产出科研成果,同时指出一些潜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尽早做出下一步的规划,并从是否一定要考公务员、就业安全意识、学习科研资源利用、师生关系、适应社会和实习实践等方面向与会研究生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老师与同学们互相送上新年祝福,大会在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