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3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张晶)2016年6月16日上午,食品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格物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17名本科生党员和党支部书记王宝璐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宣传委员郭晓强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的学习内容和要求,接着,全体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讲话进行了学习讨论。党员们对照要求,分别发言,联系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深入查找了在党性意识、规矩意识不强的具体表现,进一步明确了在本职岗位上的合格党员的标准。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宝璐老师做了总结陈述,她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照要求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提高政治修养和素质,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