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09-20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2016917日下午5点,我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讲道德 有品行”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宝璐同志主持,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郭小强同志向支部党员讲解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的内容及要求,道德和品行是一个人的灵魂。讲道德有品行要成为日常学习生活的基本行为准则。作为一名党员讲道德、有品行应该有党员的标准要求,在学习中,要认真吸取传统思想精华,大力弘扬修身立德、风正行远、艰苦创业的历史智慧,充分发扬廉政思想和优良道德的教化作用,以此来深化学习效果。支部党员对学习活动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要强化学习、提高能力、做合格党员。大家一致认为刻做到自重自省、慎独慎微,管得住言行、守得住清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必须坚持言必信,行必果,始终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

最后,王宝璐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大学生党员作为高级知识分子,今后步入社会有可能走上领导管理岗位,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也提前为大家敲醒了警钟,告诫大家要做到遵守道德、严格自律。 全体党员都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党员使命,讲道德,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自我、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