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食品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11-01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马蓁)20161031日下午,食品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学院


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高贵田老师首先传达了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的主要内容,高老师强调教师党员应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增强意识,服从安排,顾全大局,真抓实干,作出表率,同时支部书记高老师结合学习情况,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会议同时学习和讨论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组部推出的《榜样》专题节目。
      之后,高老师总结了两学一做的四个专题的内容,他强调两学一做,不仅仅是一次专题教育活动,更不是一阵风,而是全体党员的一项政治任务,更是全体党员的一种教育新常态,应该持之以恒坚持,让两学一做永远在路上。


最后,会议部署了支部近期活动,并对后续支部集体学习活动包括三比、党员评议及党员个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