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食品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6-11-07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金子纯)2016年11月3日上午10点,食品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开展了党员“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与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共建的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安水泉处长、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联系人、学院副院长胡新中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娇娇主持。

会上,孙娇娇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和方向,明确了“讲奉献、有作为”的学习主题和要求,并且针对当前党员队伍中不讲奉献、不作为现象做了罗列。对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党员,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及相关内容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讨论。孙娇娇、苏帆、刘冬、金子纯、郜安宁等同志联系自身生活和实际情况踊跃发言,提出了勇于担当、端正态度、终身学习,才是合格的研究生党员。结合同学们提出的论点,胡新中教授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和感悟,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培养自己的情商和文化素养,并且指出只有注重回馈、积极进取、服务群众才能保证学院和研究生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安水泉处长结合在后勤处的工作,告诉同学们,要做合格党员,不仅仅是做到“四讲四有”,还应该从小事着手,坚定信念理想,制定切合实际的规划,调整心态,做好本职工作,奉献力量。

最后,安处长还亲切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校后勤工作的疑惑和问题,接受和记录了研究生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大家吃苦耐劳,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