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食品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三讲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      分享到:

9月24日晚7点,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三讲在格物楼二层会议室顺利举行,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刘笑老师主讲,本场报告“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解读为主题,详细讲解党员发展过程及注意事项

刘笑老师结合工作经验“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总支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资料”教材着重介绍了入党发展流程和注意事项。她强调大家应端正和明确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党员身份,做好党组织关系交接,不做“口袋党员”。此外,刘笑老师还结合“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资料,带领大家仔细解读了党员发展细则、党组织关系转接及党员档案归档相关问题,增强和加深了积极分子对入党流程和相关时间点的了解。

最后刘笑老师勉励在场学员珍视党员身份,端正入党动机,认真撰写相关材料。并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