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食品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      分享到:

2020916日,食品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以及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庞万军对后期支部活动计划做了安排部署。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党员对抗战精神及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院与党支部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百折不挠,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