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分享到:

6月28日午,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格物楼1107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支部成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庆军教授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的视频和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讲话视频展开,随后孔庆军同志对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部分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接着会议围绕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

 

    孔庆军同志谈到,今年是国家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自己在挂职扶贫期间,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对贫困地区老百姓生活的影响和改善。刘永峰同志谈到,作为科技工作者,要时刻不忘为社会服务,同时自己作为一名科技特派员,疫情期间不停工,乳品企业积极做发展规划和技术服务支撑。刘梅同志谈到,疫情暴发后,党和政府迅速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取得疫情的初步胜利,同时,疫情期间青年一代积极应对,负重前行,感人至深,作为一名研究生导师,不仅要做科学研究方面的导师,更要做学生的人生导师。王星宇、赵珂、施琳、骆莹、李婷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情况,围绕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为了将理论学习与学院实际紧密联系,经支委与支部成员沟通协商,支部内将践行新老教师“科研帮扶”和“教学传帮带”活动,以期提高支部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整体素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在科研方面,尤其是项目申请上,支部杨兴斌、孔庆军、刘永峰、袁莉等同志将为青年教师提供一对一指导。在教学方面,刘梅、邵红军、任雪艳等老教师将为新入校的年轻教师传授优秀教学经验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