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食品学院开展2018级本科生金工实习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7月5至202年7月9日,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实训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金工实习,现已圆满结束。

金工实习作为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一直备受我院领导重视。7月5日,我院杨兴斌院长、孔庆军副院长、刘永峰副院长和庞万军主任来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实训中心看望参加实习的同学们,实地加强指导,了解同学们的安全教育情况、实习时间、内容安排以及实习进度,叮嘱同学们实习过程中务必听从老师指挥,做到规范操作。

  

  

 

 

此次实习的项目主要有车、钳、铣、刨、磨、热处理、焊接、铸造、数控、激光加工、3D打印等。同学们热情高涨,严格遵守实习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到达岗位,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操作设备,加工完成了榔头、陀螺、校牌等产品。实习单位的老师对我院学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态度认真。

  

 

  

  

  

 

  

 

通过这次实习,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和动手能力,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认识,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其他年级的实习工作树立了良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