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食品学院到陕西森弗集团等四家单位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分享到:


为了落实毕业生专业实习内容,加深学生从专业理论到校外实践的理解,202158-20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孔庆军教授、邵红军副教授、张忠副教授、党辉老师一行先后到陕西森弗集团西安市粮油质量检验中心西安百跃羊乳集团陕西华圣现代农业集团展开交流合作,并与四家单位举行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并于仪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学院领导与各单位有关领导就如何建立了长期、稳定、深度的校企合作关系,加强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作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共助学生高质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且重要的一步。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助力人才培养一定能够取得成功,使学院和企业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此次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一方面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提高食品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培养高素质的新工科应用型人才创造条件,另一方面也扩大了我院的声誉和影响,介绍了我院的定位与学科特色,宣传了我校的本科生实践计划,为实现我院走出去战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