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术

关于征集我院2022年度“攀登学者支持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分享到:


根据《学院“攀登学者支持计划”项目实施管理办法》,为了我院在标志性成果、标志性人才等方面取得突破,现启动2022年度项目征集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和资助名额

1.遴选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师德师风高尚。

2)具有稳定的研究方向和突出的创新能力。

3)原则上项目申请时的年龄不超过35岁(即198711日以后出生)。

2.资助名额

不超过1名。

二、遴选程序和时间安排

1.教师个人申报(20211122-123日)。拟申报教师填写《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攀登学者支持计划”申报表》(附件2),双面打印3份,交至学院办公室。

2.学院组织答辩(2021126-1220日)。申报教师汇报工作基础和工作计划,学院组织专家组进行评议,提出拟入选者名单。

3.学院进行公示。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学院“攀登学者支持计划”入选者名单。对入选学院“攀登学者支持计划”的青年教师在学院网站公示3天。

三、几点说明

1.资助经费为我院的学科建设费,经费使用需严格遵守学校的财务政策,以及学校关于学科建设费的使用要求和相关规定。

2.项目资助经费需在分配当年11月底前使用完毕。

3.项目考核及其他具体安排,请参照附件1

4.未尽事宜,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20211122

附件1:学院“攀登学者支持计划”项目实施管理办法

附件2:学院“攀登学者支持计划”项目申请书

 学院“攀登学者支持计划”项目实施管理办法.pdf

 20170418162753_854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