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19年二级教代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7     作者:      分享到:

为及时总结凝练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现结合学院实际,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二级教代会是学校教代会工作的延伸,是教职工在本单位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形式,也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院务公开的重要举措。

按照《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及《陕西师范大学二级教代会实施细则(暂行)》(以下简称《细则》)规定现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19年二级教代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时间

2020年1月10日14:30

、召开地点

格物楼二层北侧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全体教职工

四、相关要求

1. 参会人员11014:20前到会;

2.原则上不允许请假,有特殊情况的需递交请假条至党总支办公室。

 

  联系人:祁美琪

  联系电话:853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