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细则

发布日期:2019-09-18     作者:      分享到:

 


一、招收专业及人数

学术型22名:食品科学12,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6,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4

专业型4名: 食品工程4

二、申请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 申请人所在学校必须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免试生推荐资格的高校,且申请人必须获得其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  

3. 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身心健康,勤奋好学,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力。  

4. 本科在学期间无任何处分记录。在硕士研究生入学前取得学士学位与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取消其硕士生录取资格。  

5. 申请人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硕士生录取资格。  

6.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6分及以上。

三、申请、复试和录取程序

(一)具有推免生资格的考生,须在2019928日至1010日期间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 )完成网上报名,并申请我院相应专业,同时加入陕师大食品院研招QQ”613316322

(二)考生复试:复试时间929日早上830(时间若有变动,以QQ群通知为准),外省考生可视频面试,请提前联系。

我院审核申请人信息,择优选拔,额满为止,接到复试电话后,请携带以下材料参加复试:

1、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国家级外语考试成绩或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  

3、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须加盖学校教务主管部门公章  

视频面试考生请将以上材料复印件邮寄。

(三)教育部推免系统报名:925日起获得推免资格的考生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注册,上传照片,网上缴费。

(四)考生确认待录取: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向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通知考生进行确认,考生收到待录取通知后,按照规定时间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确认或拒绝待录取。逾期未确认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五)公示拟录取名单。

四、咨询方式

联系方式:029-85310517

电子邮箱:spgcx@snnu.edu.cn  

QQ群:613316322

 

                   说明: C:\Users\spyy\Desktop\陕师大食品院研招群聊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