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食品学院2018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8     作者:      分享到:

为创建更加开放的学习交流环境,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营造研究生锐意进取的学术氛围,引领我院研究生更加积极地从事科学研究,拓展研究视野,激发创新精神,提高思维表达能力,推进学风建设,同时为广大研究生搭建自我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按照学校研究生院要求,我院将举办“食品学院2018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1128日(星期三)下午

 二、论坛主讲人:毕业年级博士研究生;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

 三、活动细则:

1.院研究生会于118-1112日组织报名工作。请参加论坛报告的2016级硕士研究生、2017级食品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和二、三、四年级博士研究生需在111212: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1)和报告摘要(摘要格式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18483681752@163.com

2.学院将对申请报告人的材料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并通过张贴海报、网络媒体等形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

3. 每位报告人汇报时间为8分钟,问答时间为2分钟,共计10分钟;1128日下午分三组完成论坛报告。届时将邀请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并对每位报告人打分、点评。

四、表彰奖励:

根据报告质量和得分,评选“优秀报告人”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八名。

五、其他:

1.学术论坛要求讲座内容科学、正确,有一定的学术前沿性和代表性。

2.报名材料、各项信息要真实准确,杜绝弄虚作假。

 

联系人:张   85310515

  18483681752

陈博宇 15619223934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2018118

      附件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