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食品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研究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8     作者:      分享到:

为引导我院研究生重视和关心实验室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管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积极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我院将于近期举办食品学院2018年研究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特此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二、活动时间

2018118-127

三、活动主题

安全实验 创新科研

四、活动内容

初赛以网上答题的形式进行,笔试主要内容为实验室安全细则。初赛时间暂定于1116日进行网上答题。

复赛通过现场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主要内容为实验室安全细则。复赛时间待定。

五、报名方式及活动流程

各位研究生于118-1113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任荣邮箱(18483681752@163.com):(要求每个实验室都有参赛人员,三人成一队,可以跨越实验室组队

注:每组参赛选手的报名表放在同一个WORD中,以“专业+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最后所有报名人员材料整理于一个文件夹,并以“学院名称-实验室安全竞赛”命名。

六、表彰奖励

设一等奖1队,二等奖1队,三等奖2队,优秀奖2队,所有参赛团队将获得院级奖荣誉证书。同时将推荐2队选手晋级校赛,争得校级荣誉。

七、联系人

 85310515

18483681752

陈博宇 15619223934

         附件1: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