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食品学院国外专家系列学术报告之八

发布日期:2016-09-19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活动时间:9:00-11:00

活动日期:2016-9-22

地点:长安校区格物楼二层报告厅

主办单位: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讲座题目:科学研究的界限及其在食品产业的适应性

讲座人Y. Martin Lo

报告人简介:

专家简介:Y. Martin Lo,博士,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专家,现任Biointellipro公司总裁,是国际食品科技联盟首位无任所大使,致力于协助发展中国家发展农业与食品科学。曾执教于美国马里兰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学系并任研究所主任。担任Wiley出版集团公司的《食品加工与保存》和《食品科学与营养》的期刊主编。在著名学术期刊发表80余篇研究论文,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粮食和农业副产品的转化增值与食品安全策略的发展。曾协助美国州政府卫生部审核并认可食品加工操作规范。曾任马里兰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食品安全HACCP负责人,并任食品安全和应用营养联合研究所主要培训师,对商业无菌包装食品与良好农业规范(GAP)进行国际培训。2012年获美国白宫颁发的志愿服务总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