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推免招生细则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      分享到: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2023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安排

一、招收专业及人数

学术型13名: 食品化学3名,食品科学与工程10

              专业型6名: 生物与医药(食品工程)6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所在学校必须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免试生推荐资格的高校,且申请人必须获得其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

2、符合陕西师范大学2023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章程其它相关条件要求。

三、预报名及复试

符合基本申请条件考生通过QQ群进行预报名: 陕西师大食品院2023研招群号:791969737

具有推免生资格的考生,须在教育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tm )完成网上报名,并申请我校相应专业。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将安排复试。复试采用线上或线下面试的形式,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组织,择优选拔,额满为止。具体时间形式将在群内通知。

四、国家系统报名及录取

复试通过考生须在当日完成网上报名,学院协助完成网上录取工作;未按拟接收专业填报志愿者及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接受并确认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五、体检

已录取考生,在当地二甲以上医院完成“常规体检”,将体检报告扫描合并为1PDF文档以姓名+推免生体检报告命名文件名,发送至spgcx@snnu.edu.cn邮箱。

六、其他

未尽事宜以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为准:

http://yz.snnu.edu.cn/info/1009/2883.htm

欢迎各位推免生关注、报考我院2023年免试攻读研究生!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2022919

联系方式:029-85310517

电子邮箱:spgcx@snnu.edu.cn  

QQ群:791969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