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委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二巡察组于6月11日7月2日左右,对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根据中央和教育部党组有关要求和学校实际,本轮校内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是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对高等学校的部署要求,发现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教育部党组部署要求,全面系统推动本单位工作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执行党内法规和党的纪律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任务,压实责任、强化问责,推动本单位改革发展情况等方面的问题。

二、巡察方式

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三、巡察组成员

  长:丁 

副组长:李恒朝  李召虎

 员:王继夏  焦原磊  蔺丰辉  金卓明          曹晓仪                 杨高玕   

四、反映问题渠道

接访地点:长安校区文澜楼A段1115室

E-mail:xunchazu2@snnu.edu.cn

意见箱地点:长安校区格物楼一段西门

特此公告。

                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1年6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