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分享到:

   4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副校长董治宝,党委组织部部长袁一芳宣布刘先锋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一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代表、院办主任、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兴斌主持。

    会上,袁一芳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刘先锋同志担任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一职的决定。免去安水泉同志学院党委书记的职务。刘先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对自己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要提高站位,维护班子团结,发挥好学院党委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带领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安水泉同志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经历,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动态,尽己所能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董治宝在发言中表示,刘先锋同志熟悉学院工作,有很强的责任心,有干事创业的魄力和勇气,相信学院会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发展的更快更好。同时他高度肯定了安水泉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的工作,希望两位同志做好工作交接,实现顺利过渡,促进食品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发展。

院长杨兴斌同志表示,本次会议是学院发展历史上的重要会议,感谢安水泉同志为学院做出的卓越贡献,并表示学院行政会与党委密切配合,团结一致,共同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