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党外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      分享到:

 

12月30日,食品学院在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非党员教师参与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安水泉主持。

会上,与会党外教师就学院的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师们从学院的专业发展,功能定位,特色彰显等问题出发,就学科建设方向功能、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体系设置、学科评估等方面的目标推进和落实完成给出了宝贵建议和思考。

会后,安水泉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党外教师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多年来,党外教师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建言献策,为学院科学化发展和内涵式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做好统战工作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统战工作是党的重要政治工作。统战工作要画最大同心圆,关键是要始终牢牢守住同心圆的圆心。这个圆心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维护国家统一和社会稳定,这是政治方向问题。要通过座谈,进一步凝聚力量,同心同德,共谋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