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对陕西省土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的“食品学院新工科实训中心改造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      分享到:

 

918日上午,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工科实训中心改造方案”论证会,对陕西省土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的“食品学院新工科实训中心改造方案”进行论证。参加会议的有:陕西轻工业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郑健钧、中国轻工业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刘艳、学院院长杨兴斌、党总支书记安水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副院长刘永峰、孔庆军、办公室主任庞万军、实验办主任张润光、教育部工程中心代表孟永宏。会上,通过听取汇报并答疑,对陕西省土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设计的“新工科实训中心改造方案”建筑施工图进行了论证。经与会专家讨论,认为该建筑施工图设计方案合理,基本符合食品实训中心的规划要求,体现了食品工业发展方向。图纸细节需要进一步局部细化,细化修改后,可以继续预算编制等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