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      分享到:

2020年元月10日,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员、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李召虎,食品学院全体领导干部、教职工党员、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安水泉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兴斌从前期准备、会议情况、总结收获三个方面对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作了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对主题教育做以总结。

李召虎指出,食品学院党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落实到位。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主题教育持续深入,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二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

最后,安水泉代表学院党总支感谢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肯定,并表示一定认真落实指导组代表学校提出的三点要求.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切实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破解难题的能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