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      分享到:

元月3日下午,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于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听取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评价意见。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李召虎同志,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听取了参会人员对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对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以及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评价。与会代表高度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指导组了解问题的提纲,从不同方面对开展情况做以汇报。

李召虎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食品学院党总支扎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显著。他强调,要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巩固成效,创新方法;并就大型仪器平台共享、新工科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最后,刘先锋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指导组成员及全体与会师生代表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共同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