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      分享到:

    519日,挂靠我院的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在西安市杨凌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协会副秘书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孙楠教授代表会议承办单位致欢迎辞,陕西省科协副主席、陕西省园艺学会理事长王跃进教授、陕西省林业产业协会秘书长蒋新正高级工程师、我院院长杨兴斌教授、我院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秘书长孟永宏副教授等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贺词。会议由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张海生副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张有林教授作的工作报告和秘书处张润光同志作的财务报告,并对学会章程及会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与修改。会议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提出了新一届理事会的机构设置、工作计划及奋斗目标,重点探讨如何更好地加强学会的组织建设和专业委员会建设,以及如何增进广大会员之间的交流等问题。

经陕西省科协审批、会员代表大会选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邹志荣教授当选为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我院杨兴斌教授当选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宝善教授、张海生副教授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张润光高级实验师当选为学会秘书长,田洪磊、王毕妮、孔庆军等3位教授当选为学会常务理事,高贵田、张清安等11位副教授当选为学会理事,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继续挂靠我院。

背景链接: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Shaanxi Society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由陕西省民政厅批准注册,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自1998年起挂靠陕西师范大学,是我省农业工程领域的一个学术性社会团体,学会秘书处设在我院,目前有会员300余人,会员单位10余家,聚集了我省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农业企业等各领域一大批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学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组织广大农业工程科技工作者,加强农业工程技术的普及和推广,推动农业工程技术与生产力相结合,促进农业工程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振兴陕西省农业经济、实现农业现代化做贡献。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