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本年度第五次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作者:      分享到:


  201959日下午,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格物楼1107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五次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庞万军同志主持。

 庞万军首先介绍了实验办近期人事变动情况,人才招聘情况,实验室调整及安全情况。庞万军书记还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和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支部工作案例、党支部推荐案例、党员微课等活动的会议精神,并对本支部的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支部成员一起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主旨演讲《齐心开创齐心共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主席的主旨演讲,宣示了国家新时代坚持和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和务实举措,令人振奋和激昂,习主席在讲话中,聚焦互联互通,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应对人类面临的各种风险挑战,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总结了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的丰硕成果,描绘了一幅各国携手齐心谋发展、共商共建共享的新蓝图。

 在座谈中,全体党员结合本学院学生特点就青年学生转专业、就业、考研等具体问题加以讨论,魏云同志就增强本科一年级学生学习食品专业信心,降低转专业学生人数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本着一切为青年学生的未来考虑的原则,切实为学生服务。并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包括红色基地学习、科技扶贫及学校党建项目实施进行了讨论。

 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全体党员认真思考,积极发言,提高认识,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