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7     作者:      分享到:

14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来我院,与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成员、我校副校长李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副处长樊婧参加了活动,党支部其他成员列席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院长杨兴斌,副院长胡新中,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孔庆军,支委成员,部分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樊婧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的人员构成和建设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她指出,两个党支部共建,是创新党建工作的开创性举措,对两个支部来说都是难得的机遇和发展机会。希望以今天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良好开端,在今后进一步加深支部间合作,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共建活动。随后,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孔庆军发言。他首先感谢了人事处对我院党建工作的支持与重视,随后,简要介绍了教师第二党支部的发展现状和组织架构,重点介绍了支部在科技扶贫,服务企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双方的共建合作表示欢迎和期待。

会上,樊婧书记提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任务是说实话办实事,听取基层学院的意见。之后,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党员,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就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人事考核的相关政策,后勤服务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人事处领导做了详细记录,并就师生共同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两个支部还将继续加深合作,以共促共进为目标,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紧抓重点,凸显特色,共同做好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