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元月2日,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我院在二层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会议由刘先锋副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学秘书贾梦凡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的精神,提醒教师做好考前、考中、考后的各项细节工作。考前,试卷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制度命题,防止因试题命制过于简单导致大量考生过早交卷的情况;考中做好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考后教师试卷批阅要符合规定、成绩录入要及时、成绩单提交要完整。

张宝善副院长对上学期期末考试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总结了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就考试时间及地点、考试试题命制与管理、考务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按照学校要求对成绩管理、补考重修等相关工作的关键环节进行了强调。

胡新中副院长就2018年我院的科研情况做了总结,2018年我院教师获批科研基金比上年有了很大提高,其中横向、纵向获批金额均超过往年数值。胡院长还介绍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并对近年来我院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情况进行了分析,以及对明年基金的申报要求和基金申报工作的相关安排做了介绍。

最后,刘先锋副书记就实验室的安全问题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各实验室严格管理水、电、气使用,提高防火意识;加强危险化学品、废弃物等的存放和安置;提升实验室师生实验操作技能。以确保我学院实验室安全以及师生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