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18-12-18     作者:      分享到:

按照我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12月18日上午10时,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部分师生分别在新老校区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现场直播

1978年,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为标志 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征程。此后的40年里,从农村到城市从个体到企业,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亿万中国人民,以创新发展的改革精神、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奋发图强进取精神,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会上,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与会师生就《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结合时事要闻,从自身实际出发表达了对于改革开放的感想和认识2018级研究生杨晓月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改革开放精神,以更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学习、生活、科研之中,努力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吴悠同学说: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果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一切,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自己的作用教师党支部书记高贵田谈到:“诚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改革开放是我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没有改革开放的英明决策就没有今天繁荣昌盛的中国。改革不停顿,发展不止步,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们仍要铭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足迹,抓好教师支部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