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顺利举办2018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      分享到:

20181128日,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18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拉开帷幕,学院毕业年级全体博士生、硕士生共计65人分为三组,分别在格物楼一层、二层报告厅进行了学术汇报。田洪磊教授、高贵田副教授、孟永宏副教授、赵爱青老师、王晓龙老师、宋树杰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了本次论坛的评委。

    各位评委老师经过认真评选,根据汇报人的学术研究和综合表现,分别选出一等、二等、三等、优秀四个等级的报告内容,并为获奖的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至此,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此次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营造了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拓宽了学术视野,有利于研究生在研究生阶段研究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同时为我院研究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拓宽研究生的知识面,也有助于研究生进一步完善试验和论文。期待下学年更多优秀的同学带来学术分享,促进学院内部交流,为繁荣学院学术氛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