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6年研究生各类奖项和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6-11-25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王琦)20161118日上午九点半,食品学院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召开2016年研究生各类奖项和奖助学金评审会。由院长杨兴斌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副院长胡新中教授、研究生导师代表邓红副教授、张清安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纪洁萍老师及三个年级的13名研究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2016年学院研究生各类奖项和奖助学金进行了评审。

纪洁萍老师首先对研究生院2016年各类奖项和奖助学金政策、要求做了说明,并对前期学生申报情况、各类奖项评选细则制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就各年级研究生反映的评审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展开讨论,如某同学参加了省级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该如何评定加分等级、园丁奖助学金评定时怎样认定家庭经济困难等级等。与会师生以公平、公正为原则,各抒己见,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激烈讨论,最终达成一致,逐项确定了国家奖学金、何崇本奖学金、园丁奖助学金、厚德奖学金、积学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共八项奖项和奖助学金的拟获奖人选。

最后,杨兴斌院长对此次评审工作做了总结,他表示,奖助学金的政策每年都会有所变动,所以评审要求也会相应做出调整,但其根本都是为了能让各类奖助学金的分配更合理化,使研究生们获得最大程度的肯定和受益,学院领导将会听取各方面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学院的评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