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海升集团人力资源部来访食品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25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孙娇娇)20161123日上午,海升集团人力资源部专员马妮一行来访我院,并与研究生辅导员纪洁萍进行了座谈交流。

海升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陕西首家在香港主板市场上市的企业,集团主要致力于打造中国果蔬领域高端品牌及全产业链融合的发展模式,业务涉及果蔬育苗、现代化种植、果品仓储物流、生鲜销售、果蔬多元化产品精深加工、现代农业观光旅游等,既是大型现代农业集团,也是吸纳食品学院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企业。

集团人力资源部专员马妮首先介绍了海升集团的概况和发展,并对本次来师大招聘的岗位、工作地点、工作环境和工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表示欢迎师大食品学院毕业生的加入。

研究生辅导员纪洁萍对海升集团来到师大食品学院招聘优秀学子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介绍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对博士、研究生、本科生的目前求职、签约现状、择业观做了介绍,表示会大力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集团招聘,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交流,为学生的就业、公司的未来提供新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