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杨祖培副校长到食品学院院讲授“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12-05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孙钰涵)2016年12月1日下午,杨祖培副校长来到食品学院讲授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专题的党课,学院院长杨兴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原党总支书记田颖、副院长胡新中、张宝善、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听取了党课。

杨祖培副校长首先阐述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远意义,并从概况、主要成果、关键词等方面介绍了会议的主体内容。她结合国情详细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贡献以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提法新精神,她指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还需标本兼治,教育和制度约束双管齐下。她要求师生党员们要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线,把学习提升要和个人修养结合起来,严明纪律要求,不断学习党章党规,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针对全会通过的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杨校长提出,针对科研、干部责任、学科建设等工作要经常做到“回头看”,经常查看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情况,不断反思。

结合学校学院工作,杨校长指出,学院改革发展要和学校发展建设紧密联系起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争取再上一个台阶。她特别强调了校企联合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点,要求学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多想办法,发挥学院优势将成果进行梳理,形成系统性的项目联盟,提升成果转化的质量和数量。

授课过程中,杨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师生不断讨论交流,大家踊跃发言,谈看法谈感受,党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院将认真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杨校长党课讲授重点,抓好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