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未就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2022届未就业研究生就业指导和服务,6月22日上午,食品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2022届未就业研究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先锋,党委副书记孙凡,研究生辅导员王皓和部分未就业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未就业学生代表围绕近期求职动态、职业选择、就业期望、自我定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自身下一阶段的计划和想法进行了简要汇报。

孙凡从当前就业形势、学校和学院整体就业情况出发,鼓励同学们要进一步明晰目标,明确自身定位,调整就业思路,认清就业形势,合理设定期望,主动把握机会。

刘先锋结合往届毕业生求职案例,引导学生树立明确就业目标,并为之全力以赴,要肯下功夫,为求职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并且鼓励同学们要提升综合能力,培养终身竞争力。

本次座谈会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动态,摸清未就业学生的困难,也为学院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帮扶提供了依据。